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武占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通嘎拉格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8-11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占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伟力,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邱曼京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臧子珍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19名党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狄飞平、政治部主任任二虎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武占宽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3点体会。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不断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应急管理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二要强化担当作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努力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切实担负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三要增强拒腐防变的本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光荣传统,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确保在时代大考中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成为让党、让人民放心的应急管理干部。

  武占宽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书目情况及感悟和收获谈了3点体会。一是更加坚信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才能开创未来。二是更加深切地感悟到了真理的伟力。三是更加砥砺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最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邱曼京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市应急管理局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

主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   承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5号

   蒙ICP备19004022号-1

地 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国泰商务广场CBD办公区T6号17楼   邮编:017000   电 话: 0477-8589577

电子邮件: ordosyjglj@163.com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