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宝尔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解读》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华老师进行专题辅导,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海宇主持讲座,CBD办公区全体干部职工,市矿山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班子成员约100人现场聆听了讲座。
  王华老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主题,作了一场生动、深刻的主题宣讲。他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深刻领会《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我们党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地解读,引领大家回顾了四个历史时期党领导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一起回顾辉煌成就,一起展望美好未来。
  王华老师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就,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以及用“十个坚持”凝练的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对如何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三次理论飞跃进行了详细讲解。   他指出,《决议》36000多字,贯穿着一条主线,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进取精神,不骄不躁,艰苦奋斗,锲而不舍,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吕海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效转化为启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机关党委宝尔)


上一篇: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主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   承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5号

   蒙ICP备19004022号-1

地 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国泰商务广场CBD办公区T6号17楼   邮编:017000   电 话: 0477-8589577

电子邮件: ordosyjglj@163.com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