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鄂尔多斯市地震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王鹏   来源:鄂尔多斯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地震局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开展各具特色、富有成效的系列活动,及时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的报告及系列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学习强国、党建可视平台及时跟进学习最新相关报道和主流评论文章,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支部党员能够完整、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是编制印发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根据局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迅速编制印发了《鄂尔多斯市地震局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汇编》,保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人手一册学习资料,一边听、学、划、记,一边思考、理解、消化、吸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伟力。

  三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答题测试。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本次测试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旨在通过激发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的热情,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报告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的认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四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谈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非常激动也倍受鼓舞,报告向我们描绘了一幅宏伟的蓝图,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奋进者,用实际行动为防震减灾、防汛抗旱工作发展增砖添瓦,为实现党的二十大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保障中心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

主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   承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5号

   蒙ICP备19004022号-1

地 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国泰商务广场CBD办公区T6号17楼   邮编:017000   电 话: 0477-8589577

电子邮件: ordosyjglj@163.com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