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应急管理第一党支部开展“助力抗疫担使命、情系社区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5 

  11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到伊金霍洛旗恩可社区开展“助力抗疫担使命、情系社区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占宽和党委委员、副局长狄飞平参加。
  本次活动为社区捐赠了抗疫防护用品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免水洗手凝胶、周转箱、84消毒液和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价值3万余元的疫情防控物资。

  活动中武占宽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社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他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社区工作人员身处抗疫一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非常辛苦。他要求,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广泛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上,支持、帮助社区工作人员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同时,要经常性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人民群众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主动认领任务,帮助社区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社区书记程宇表示,非常感谢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给与的帮助和支持,缓减了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困难,也极大鼓舞了社区广大工作人员抗击疫情、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主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   承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5号

   蒙ICP备19004022号-1

地 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国泰商务广场CBD办公区T6号17楼   邮编:017000   电 话: 0477-8589577

电子邮件: ordosyjglj@163.com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