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风采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通嘎拉格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09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占宽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汲取党史营养,赋能安全生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专题党课。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任二虎主持会议。

 

 

  武占宽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围绕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基本要义、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三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武占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治标与治本相关联,以当前与长远相统筹的宽广视角,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既部署了“过河”的任务,也解决了“桥”和“船”的问题,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昂扬状态,切实增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能力,大力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环境。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CBD办公区全体干部职工及市矿山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习近...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重温入党誓词...

主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   承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5号

   蒙ICP备19004022号-1

地 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国泰商务广场CBD办公区T6号17楼   邮编:017000   电 话: 0477-8589577

电子邮件: ordosyjglj@163.com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