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风采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宝尔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2-07 

  2月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占宽主持会议,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融媒体中心纪检监察组组长郝建新同志,督导组成员朱利军、王鑫同志到会指导。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及地震局副处级以上职级干部,办公室和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及时组织召开筹备工作会议、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精心组织专题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武占宽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深刻、真诚坦荡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郝建新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深刻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意见和改进要求。

  武占宽同志在表态讲话中指出,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巩固好、发挥好、运用好,转化为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坚定抓好整改落实。一体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统筹推进整改落实。三是坚定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带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坚定履职担当作为。聚焦应急管理主责主业,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我市构建“四个世界级产业”,建设“四个国家典范”,打造“四个全国一流”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上一篇: 市应急管理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

主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   承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5号

   蒙ICP备19004022号-1

地 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国泰商务广场CBD办公区T6号17楼   邮编:017000   电 话: 0477-8589577

电子邮件: ordosyjglj@163.com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