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风采

市应急管理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闪亮的名字-2023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 发布仪式”

作者:武艺扬   来源:市应急管理保障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1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市应急管理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闪亮的名字-2023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发布仪式”,认真学习2023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先进事迹。



  节目展播了2023年度全国“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他们有的奋斗在灭火救灾一线,向险而行,勇挑重任,“七进七出”爆炸核心区;有的坚守在5200米雪域高原,除险清患,未雨绸缪,守护祖国的绿水青山;有的深耕在研究领域,探索创新,攻克难题,筑牢生产安全防线。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应急人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安危、一切为了人民的公仆情怀,立足本职岗位、极端认真负责的务实作风,无愧是新时代最可爱、最可敬的人物。
  通过观看“闪亮的名字—2023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发布仪式”,大家纷纷表示,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牢记党的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保持清正廉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应急人”的人生价值,为全市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矿山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戴党...

下一篇:马保荣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主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   承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5号

   蒙ICP备19004022号-1

地 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国泰商务广场CBD办公区T6号17楼   邮编:017000   电 话: 0477-8589577

电子邮件: ordosyjglj@163.com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