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务公开

关于拟吸收白淼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3 

  白淼,男,汉族,大学本科文化,1993年05月07日出生,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木凯淖尔镇第四居委会083号人,籍贯陕西省神木县,2017年09月01日参加工作,现任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防汛抗旱科副科长。2019年01月28日提出入党申请,2019年07月31日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年11月04日确定为发展对象,指定张建忠同志和王海燕同志两名正式党员为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该同志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
  工作认真主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经过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该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鄂尔多斯市地震局办公室工作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思想积极,要求进步;时刻钻研业务知识,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肯干、勤奋踏实; 组织纪律观念较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生活简朴、作风正派、团结同志。
  根据其现实表现,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拟在报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预审同意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是否同意吸收白淼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强化群众的监督作用,减少工作中的失误和偏差,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特此公示。党员和群众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鄂尔多斯市地震局党支部或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反映。
  联系电话:0477-8582718,来信地址:鄂尔多斯市地震局党支部,邮编:017000
  公示期自2022年8月23日起至2022年8月29日止(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中共鄂尔多斯市地震局支部委员会
  2022年08月23日

上一篇: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命名2022年...

下一篇:关于拟同意王宇听同志按期转正的公示

主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   承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5号

   蒙ICP备19004022号-1

地 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国泰商务广场CBD办公区T6号17楼   邮编:017000   电 话: 0477-8589577

电子邮件: ordosyjglj@163.com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