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通知公告

2022年中秋国庆廉洁倡议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8 

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
  廉洁修身养浩气,风清月朗庆佳节。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优良传统,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树立“干净干事、正心正行”的廉洁理念,大力培育“五个弘扬、五个反对”良好风尚,坚决抵制奢侈浪费歪风,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实行“零容忍”, 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遵纪守法家庭。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积极参与家庭助廉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家庭思廉助廉意识,在家庭中倡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风气,引导家庭成员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二、做懂法守法家庭。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法、守法,依法行政,不徇私情,做到政治上清醒,工作上清正,生活上清白,经济上清楚。干部家属要常吹家庭"廉政风”, 常算家庭“廉政账”,加强监督,当好廉内助。要积极支持配偶、子女模范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原则,廉政为民,支持配偶、子女顶住歪风,守住廉洁,远离腐败,共同构筑反腐坚固防线。
  三、做勤俭节约家庭。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以养德、俭以助廉的优良传统,在家庭生活中不慕奢华,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倡扬时代新风,摒弃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陋习,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不让腐败有可乘之机。
  四、做文明和谐家庭。要言传身教,为子女树立清正廉洁的榜样;坚持科学教子,对子女保持一种健康的爱,教育子女用自己的高尚人格和诚实劳动赢得社会的尊重,使家庭真正成为子女健康成长的“第一所学校”, 建设“以德治家、以廉养家”的廉政家庭文化,积极争创文明和谐家庭。
  风清气正乾坤朗,众志成城铸辉煌。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努力把我们的家庭建成以文立家、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的廉洁幸福之家,共同筑起廉洁防线。
  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纪委
  2022年9月8日
 

上一篇: 关于确定王飞燕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拟同意王宇听同志按期转正的公示

主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   承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5号

   蒙ICP备19004022号-1

地 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国泰商务广场CBD办公区T6号17楼   邮编:017000   电 话: 0477-8589577

电子邮件: ordosyjglj@163.com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