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旗区动态
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加强春节和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作者:李波  来源: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  添加时间:2022-02-12 10:12
  为确保全旗节假日及重大活动期间安全形势稳定向好,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按照《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化工医药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全旗安全生产工作现状,针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薄弱环节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重点是在检维修特殊作业、外委施工单位、罐区重大危险源等重点部位和环节方面,督促企业堵塞管理漏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认真安排部署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履职尽责,确保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杜绝企业“带病”上岗,为春节和各项重大活动创造一个平安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上一篇: 鄂托克前旗应急管理局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指导服务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紧绷安全生产弦全面开展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