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局动态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到我市调研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折亭  来源:危化科  添加时间:2023-05-22 12:24
  5月15日至18日,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处副处长程洪平、重庆市长寿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杨勇等一行7人,到我市调研考察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军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鄂托克经济开发区智慧平台和实操基地;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氯化工分公司PVC公司二厂和内蒙古鄂尔多斯联合化工有限公司,就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三同时”审查、特殊作业安全管理、承包商作业安全管理、变更管理安全风险、化工园区专项整治等内容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组对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希望能够就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监管工作与我市保持长期联系,互相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组织开展汛前检查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