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局长信箱>局长信箱
信件标题 反应,河南濮阳双星防腐安装有限公司,在鄂绒集团硅铁厂,鄂旗棋盘井违章
来信时间 2020-07-22 15:53
信件内容
2019年3月,在鄂旗(鄂绒集团硅铁厂)施工的(河南濮阳双星防腐安装有限公司)发生工人打群架事件,三人由重、轻伤不等的伤害案。双星施工队老板张旭豪在本次事件中存在用人不当、对工人管理不严、上下班其间没有任何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等等。在打架的最初,现场的负责人没有尽到及时劝阻,导致越打越严重,就此事已于2019年Ⅱ月份向硅铁厂及鄂旗应急局反映了,致今无任何结果。无耐再向市局反应,望追究有关当事人的责任,以免日后再次发生更严重的安全生产事故,謝謝,!河南长垣县方里镇常。鹏。
处理部门 安全生产基础科 处理时间 2020-07-27 00:00
答复内容
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委托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安监局去该公司核查,经查该公司有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另外,打群架事件应由公安机关处理。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