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县处级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考核会
作者:张静  来源:办公室  添加时间:2023-01-12 16:50

  1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市委对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度县处级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考核会议。市委第四考核组副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怀坤主持会议。市委第四考核组成员,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参加会议。
  王怀坤传达了市委关于综合考核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指出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占宽代表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2022年,市应急管理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人民政府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积极应对突发事故灾害,生产安全事故(均为一般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未发生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成功应对干旱和极端降水事件,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安全生产监管、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等方面建制度、补短板、促发展、求实效,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高水平安全护航全市高质量发展。
  考核组还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局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上一篇: 常志刚到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应急管理局调研慰问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向市民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