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常志刚到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应急管理局调研慰问
作者:张静  来源:办公室  添加时间:2023-01-19 09:55

  1月18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常志刚到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应急管理局进行春节前调研慰问,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贾效明参加。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占宽,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和东胜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陪同。
  常志刚对东胜区应急管理局信息化平台、执法办案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值班人员进行了春节慰问。他指出,市、旗区两级政府要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全力支持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的建设,以专业化推进信息化,以高水平信息化保障高质量安全防范;要深入推进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规范执法程序,创新执法方式,加大执法力度,加强普法宣教,持续提升执法效能;要严格落实全年24小时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和节假日、重点时段“零报告”制度,一旦发生灾害事故和重大险情,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报告并开展应急处置。要严格责任、细化举措,层层动员部署,广泛发动宣传,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 杭锦旗发生3.0级地震 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迅速响应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县处级领导班子和县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