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行政审批科  添加时间:2021-11-23 16:06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于2021年11月23日至12月30日对应急管理局党委进行巡察监督。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紧紧围绕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应急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职工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151****4426(受理时间为:11月24日至12月25日,8:30-18:00);接访地点:康巴什区爱之蒙酒店612室;邮政信箱: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A039号邮政信箱;电子信箱:swdyxcz202101@163.com;群众意见箱设置地点:爱之蒙酒店门口南侧,国泰商务广场(CBD)T6办公楼门口西侧。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反映情况。
  鄂尔多斯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1年11月23日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停用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热...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注销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