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地震局2021年度决算公开报告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1-27 17:24
  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能职责
  二、部门(单位)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情况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二、关于2021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收支情况总体说明
  (二)关于2021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关于2021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关于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关于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关于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关于2021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八)关于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关于2021年度项目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十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十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三)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第五部分 部门决算公开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项目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国有资产占用情况及政府采购支出信息表
  第一部分 部门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能职责
  (一)参与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市防震减灾政策,组织实施全市防震减灾工作。
  (二)参与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市防震减灾规划、市本级防凌防汛抗旱应急预案。
  (三)承担全市地震行业质量与技术管理工作;承担旗区防震减灾业务指导工作。
  (四)承担全市地震监测预报管理工作;负责全市震情跟踪、地震活动趋势分析、判定及震情会商和宏微观异常零报告;负责鄂尔多斯及周边地区的震情跟踪工作;负责编制全市地震监测台网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做好全市地震监测台网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全市地震监测设施和地震观测环境的保护工作。
  (五)承担全市地震预警管理工作。
  (六)承担全市地震灾害防御管理工作;负责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和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开展地震灾害风险调查、评估、防治,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地震灾害调查与损失评估,参与制定地震灾后重建规划;负责建立全市地震灾害风险防治体系和防震减灾社会治理体系;参与水旱灾害现场调查和水旱灾害防治工作。
  (七)参与拟订并组织实施防凌防汛抗旱应急救援物资装备储备计划和抢险救援资金使用分配计划。
  (八)承担防凌防汛抗旱通讯网络建设工作。
  (九)承担专用地震监测台网、强震动监测设施、地震紧急处置系统的备案工作。
  (十)承担防震减灾科学技术研究和科研成果推广应用工作。
  (十一)承担建立全市防震减灾信息系统工作。
  (十二)承担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工作,指导防震减灾示范工程的创建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开展防凌防汛抗旱宣传教育。
  (十三)提供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咨询、地震安全性评价咨询、历史地震资料查询和防凌防汛抗旱有关咨询服务。
  (十四)承担市应急管理局、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部门(单位)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情况
  1.根据部门(单位)职责分工,本部门(单位)无下属单位。
  2.从决算单位构成看,纳入本部门2021年度部门汇总决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共计1家,详细情况见表: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2021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计674.24万元。与年初预算相比,收、支总计增加171.40万元,增长34.09%,变动原因:由于有人员调入及追加紧急地震信息发布系统经费和2021年AK工程中央补助资金,导致收入、支出增加。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计671.57万元。与年初预算相比,收、支总计增加168.74万元,增长33.56%,变动原因:由于有人员调入及追加紧急地震信息发布系统经费和2021年AK工程中央补助资金,导致收入、支出增加。
  二、关于2021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收支情况总体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收入总计674.24万元,其中:本年收入合计661.68万元,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0.00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12.57万元;支出总计674.24万元,其中:结余分配0.0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67万元。与2020年度相比,收入支出总计增加427.48万元,增长173.23%,主要原因:由于防汛办整体转隶并入且有人员调入、追加紧急地震信息发布系统经费和2021年AK工程中央补助资金,导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增加。
  (二)关于2021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收入合计661.6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61.66万元,占100.00%;其他收入0.01万元,占0.00%。 
  (三)关于2021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支出合计671.5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35.47万元,占64.84%;项目支出236.11万元,占35.16%。 
  (四)关于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671.57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9.91万元;支出总计671.57万元,其中:年末结转和结余0.00万元。与2020年度相比,收入支出总计增加424.86万元,增长172.21%。主要原因:由于防汛办整体转隶并入且有人员调入、追加紧急地震信息发布系统经费和2021年AK工程中央补助资金,导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增加。
  (五)关于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合计671.5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35.47万元,占64.84%;项目支出236.11万元,占35.1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71.57万元。与年初预算相比,增加168.74万元,增长33.56%,变动原因:由于有人员调入及追加紧急地震信息发布系统经费和2021年AK工程中央补助资金,导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
  (1)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款)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项)。年初预算0万元,决算支出9.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的差异原因:追加的2021年AK工程中央补助资金。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
  (1)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年初预算13.17万元,决算支出11.9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0.96%。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的差异原因:年初预算上浮10%。
  (2)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36.35万元,决算支出35.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49%。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的差异原因:年初预算上浮10%,且有人员调入。
  (3)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年初预算2.22万元,决算支出3.3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50.45%。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的差异原因:地震局年初未做残疾人保障金预算。
  3、卫生健康支出(类)
  (1)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年初预算19.54万元,决算支出19.2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46%。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的差异原因:年初预算上浮10%,且有人员调入。
  4、住房保障支出(类)
  (1)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年初预算27.26万元,决算支出26.8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5%。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的差异原因:年初预算上浮10%,且有人员调入。
  5、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
  (1)应急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213.55万元,决算支出214.7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58%。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的差异原因:有人员调入。
  (2)应急管理事务(款)其他应急管理支出(项)。年初预算15万元,决算支出17.3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5.47%。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的差异原因:有上年结转资金。
  (3)地震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120.74万元,决算支出145.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0.76%。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的差异原因:有人员调入。
  (4)地震事务(款)地震监测(项)。年初预算35万元,决算支出168.4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81.17%。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的差异原因:追加的紧急地震信息发布系统建设经费。
  (5)地震事务(款)地震灾害预防(项)。年初预算13万元,决算支出11.5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8.85%。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的差异原因:因疫情原因,培训次数减少。
  (6)地震事务(款)地震应急救援(项)。年初预算7万元,决算支出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的差异原因:无差异。
  (六)关于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35.4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73.7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103.05万元、津贴补贴160.39万元、奖金7.51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35.8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19.24万元、住房公积金26.85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3.34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3.61万元、退休费11.98万元、生活补助1.32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7万元,较上年增加232.97万元,主要原因是:由于防汛办整体转隶并入且有人员调入,导致人员经费增加;公用经费61.6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8.01万元、邮电费0.3万元、差旅费0.81万元、培训费0.1万元、公务接待费0.18万元、工会经费2.52万元、福利费5.24万元、公车运行维护费1.03万元、其他交通费用43.5万元,较上年增加25.85万元,主要原因是:由于防汛办整体转隶并入且有人员调入,导致公用经费增加。
  (七)关于2021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为15.96万元,支出决算为8.29万元,完成预算的51.95%,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为15.16万元,支出决算为7.85万元,完成预算的51.78%;公务接待费预算为0.80万元,支出决算为0.44万元,完成预算的55.21%。2021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与预算差异情况的原因:因疫情影响,我单位下乡检查和公务接待次数减少,故相应支出减少。
  2、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8.29万元,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占“三公”经费支出的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7.85万元,占94.67%;公务接待费支出0.44万元,占5.33%。具体情况如下: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全年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较上年增加0.0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单位本年未产生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7.8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00万元,车均购置费0.0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支出较上年增加0.0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单位本年未购置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7.85万元,用于汽油费、车辆维修保养、车辆保险等,车均运维费1.9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较上年增加2.44万元,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防汛办并入,相应公车运行维护费增加,财政拨款开支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4辆。
  公务接待费支出0.44万元。其中:国内公务接待费0.44万元,接待6批次,共接待48人次。主要用于:一是上级部门来我市考察调研地震工作;二是内蒙古地震局来我市对预警系统进行验收。国(境)外接待费0.00万元,接待0批次,共接待0人次。公务接待费支出较上年增加0.01万元,主要原因是接待次数增加。
  (八)关于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决算0.0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00万元,增长0.00%;支出决算0.0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00万元,增长0.00%。
  本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
  (九)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决算0.00万元,与上年相比,与上年相比,增加0.00万元,增长0.00%;支出决算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00%。
  本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
  (十)关于2021年度项目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部门(单位)预算安排项目7个,实施项目7个,完成项目7个,项目支出总金额236.11万元。财政本年拨款金额226.20万元,财政拨款结转结余0.00万元,其他资金结转结余2.61万元。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合计161.1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24万元,比2020年减少4.26万元,降低94.70%,主要原因是:2020年采购打印复印一体机,本年未采购;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比2020年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本年无政府采购工程支出;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60.94万元,比2020年增加160.94万元,增长100.00%,主要原因是:本年有紧急地震信息发布系统建设。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3.17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合同总额的2%。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3.17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合同总额的2%。
  (十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202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61.68万元,比2020年增加25.85万元,增长72.18%。主要原因是:由于防汛办整体转隶并入且有人员调入,导致机关运行经费增加。
  (十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4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3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1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1台(套),主要是地震应急指挥系统,用于地震实地监测、数据传输、通讯等,比2020年增加0.00台(套),主要原因是本年无新增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比2020年增加0.00台(套),主要原因是我单位无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三、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单位)组织对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涉及项目5个,共涉及资金78.21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必须达到100%);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0个,共涉及资金0万元,占应纳入绩效自评的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
  组织对“地震监测(台站台网运行费)项目 ”、“ 地震预防经费项目 ”、“地震应急救援经费项目 ”、“防凌防汛经费项目 ”、“党的建设、意识形态、改革调研经费项目 ”等5个项目开展了部门自评,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78.21万元,政府性基金支出0.00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以上项目绩效指标得到较好实现,绩效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我部门今年在在部门决算中反映“地震监测(台站台网运行费)项目 ”、“ 地震预防经费项目 ”、“地震应急救援经费项目 ”、“防凌防汛经费项目 ”、“党的建设、意识形态、改革调研经费项目 ”等5个一般公共预算项目,以及0个政府性基金项目,共5个项目的绩效自评结果。
  1.地震监测“台站台网运行费 ”项目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8.55分。全年预算数为35万元,执行数为29.92万元,完成预算的85.49%。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通过项目实施,定期检查维护地震台站,保障地震监测台网正常运转,地震监测能力进一步提高,为震情信息服务和地震预测预报研究提供有力支撑。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绩效指标设置合理性、准确性有待提升;群众满意度指标量化困难,参考价值不高。下一步改进措施:探索设置更加科学合理、可量化考评的绩效指标。
  2.“ 地震预防经费 ”项目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7.89分。全年预算数为13万元,执行数为11.55万元,完成预算的88.87%。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通过项目实施,加强防震减灾宣传活动的组织领导,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活动方案,细化责任分工,落实条件保障,精心组织好宣传教育活动。确保防震减灾宣传和科普工作取得实效。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绩效指标设置合理性、准确性有待提升;群众满意度指标量化困难,参考价值不高。下一步改进措施:探索设置更加科学合理、可量化考评的绩效指标。
  3.“地震应急救援经费 ”项目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5分。全年预算数为7万元,执行数为7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通过项目实施,利用地震科普馆这个阵地开展了地震应急救援知识和技能宣传,指导开展适度规模的的应急演练活动,对现有地震应急装备进行更新和维护,确保装备的正常使用。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绩效指标设置合理性、准确性有待提升;群众满意度指标量化困难,参考价值不高。下一步改进措施:探索设置更加科学合理、可量化考评的绩效指标。
  4.“防凌防汛经费 ”项目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6.49分。全年预算数为15万元,执行数为9.73万元,完成预算的64.88%。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通过项目实施,防汛指挥系统高效运转,保障防汛物料充足,及时处置了各种防汛险情,有效保障黄河安全渡凌汛。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绩效指标设置合理性、准确性有待提升;群众满意度指标量化困难,参考价值不高。下一步改进措施:探索设置更加科学合理、可量化考评的绩效指标。
  附件1:
  5.“党的建设、意识形态、改革调研经费 ”项目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100分。全年预算数为20万元,执行数为2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通过项目实施,1.完善党的教育设施;2.提升党员素质;3深入爱国主义教育实效;4.推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推进改革深化作,提升工作效率。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绩效指标设置合理性、准确性有待提升。下一步改进措施:探索设置更加科学合理、可量化考评的绩效指标。
  附件1:
  (三)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以“地震监测(台站台网运行)”项目为例,该项目绩效评价综合得分为98.55分,绩效评价结果为“优”。
  项目概况:为做好鄂尔多斯市地震监测台网、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台网的运行、维护工作;确保各项监测手段正常运转,数据传输网络畅通,保障地震台站和监测设备的正常运行,确保地震监测数据连续、稳定,为地震监测预报分析提供数据支撑,提升地震监测预报分析能力和水平,设立该项目。2021年批复预算资金35万元,2021年度共支出29.92万元。
  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1.绩效评价目的、对象和范围。严格执行《预算法》,强化支出责任,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对地震监测(台站台网运行)专项支出情况开展绩效评价。2.绩效评价原则、评价指标体系(附表说明)、评价方法、评价标准等。本着客观公正和有效性原则,按照设定的指标体系进行绩效评价。3.绩效评价工作过程。学习评价指标体系和绩效相关文件通知,按照规定组织实施绩效自评,注重评价质量,撰写绩效自评表与绩效评价报告。
  综合评价分析情况及评价结论:综合评价情况已填写《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根据评价指标逐项自评,自评分98.55分。
  绩效评价指标分析:1.项目决策情况。做好地震监测台网运维工作,保障地震台站和监测设备的正常运行,确保各项监测手段正常运转,为地震监测预报分析提供可靠数据支撑,提升地震监测预报分析能力和水平,2021年申请预算资金35万元,2021年度共支出29.92万元。2.项目过程情况。定期对地下流体监测系统、强震动观测系统、地震烈度速报系统等仪器设备、通讯网络进行检查维护,及时排查故障隐患。3.项目产出情况。使各项监测手段都正常运转,数据传输网络一直保持畅通,有力的保障了地震台站和监测设备的正常运行,确保了地震监测数据连续、稳定、可靠。4.项目效益情况。2021年我局“地震监测(台站台网运行)”项目的各项效益指标均达到预期指标值。
  主要经验及做法:及时做好地震监测数据的收集、分析和处理,保证产出数据的有效性和准确性,切实提升地震监测预报分析水平,为我市防震减灾工作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有关建议:随着地震监测技术水平的逐步提升,我市在地震监测设施设备、专业技术人才、业务能力等方面与其他先进地区存在较大差距,经费严重不足,建议增加项目资金用于采购先进地震监测设施设备和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事业单位固定资产出租收入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五)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以及从非财政拨款结余中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事业基金等。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未全部执行或未执行,结转到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或项目已完成等产生的结余资金。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未包含行政单位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的部门,参照此口径公开本部门的日常公用经费,并与预算公开保持一致。
  (十四)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五)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七)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第四部分 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海燕    联系电话:0477-8582717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所属鄂尔多斯市矿山应急救援...

下一篇: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矿山应急救援指挥中心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