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执法监察
市应急管理局全国两会期间对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不间断安全保障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王东升  来源:危化科  添加时间:2021-03-12 15:24
  全国两会期间,市应急管理局组织2个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保障检查指导组,分片区深入各旗区和各化工园区开展安全保障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安全保障检查指导工作,主要围绕各旗区、各化工园区和各有关企业对《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化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落实情况、企业三年专项整治推进情况以及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运行情况,重点针对全市涉及一二级重大危险源的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和化工、医药企业。
  全国两会期间,2个安全保障检查指导组,共检查指导企业31家,排查发现各类安全隐患问题111条,已完成整改80条;督促各旗区排查检查企业93家,共检查发现各类安全隐患问题382条,已完成整改194条;督促119家企业开展了自查检查,共自查发现各类安全隐患问题1640条,已完成整改1397条,有力保障了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良好稳定。



 

上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直...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武占宽带队督导检查春节前烟花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