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执法监察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国庆假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作者:李世荣  来源:办公室  添加时间:2021-10-09 09:19
  国庆假期,群众出行和聚会集会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密集,各类企业生产经营活跃,安全风险明显加大,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全力做好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成立7个国庆假期安全生产督导组,对各旗区和市直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各旗区、市直各园区和企业,详细了解了各地对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安排部署及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了企业运行情况,查访了应急物资储备、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情况。


  督导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硬责任、硬作风、硬措施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突出加强重点部位、关建装置和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管理责任,确保风险可控,落实好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遇到突发情况,科学妥善处置,及时上报信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国庆假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2022年下半年安全生...

下一篇:以案释法: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