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通嘎拉格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8-24 

  

  7月26日至7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所属6个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处级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为开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市应急管理局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市应急管理局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市矿山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同志们对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书目,谈思想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之间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6个党支部共查摆班子问题36个,提出整改事项30项;党员查摆问题310个,提出整改承诺232项。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推动了市应急管理局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同时为全体党员鼓足了干劲,明确了方向,为支部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上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平安关爱”禁毒警示教...

下一篇:武占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党支部...

主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   承办: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5号

   蒙ICP备19004022号-1

地 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国泰商务广场CBD办公区T6号17楼   邮编:017000   电 话: 0477-8589577

电子邮件: ordosyjglj@163.com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