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旗区动态
蒙西园区开展冶金等工贸行业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专家巡查
作者:蒙西园区安监局  来源:蒙西园区安监局  添加时间:2021-05-27 14:53
  五月份随着气温升高,人易疲倦,是各种事故易发高发期,为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近期,蒙西园区聘请省外行业资深专家对辖区内冶金等工贸企业开展第二季度专家巡查、上半年培训教育专项检查及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专项检查,帮助企业对重点环节领域安全隐患进行剖析、指导。
  检查组针对各企业安全生产特点制定检查表,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谈话询问、深入现场等方式,对企业各项制度、隐患排查、员工培训教育、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等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并对现场安全设施设备运行、危险化学品使用、储存等情况以及高温熔融、煤气、特殊作业等环节和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专家查出的安全问题,现场向企业进行了反馈,并要求企业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按时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专家巡查,切实解决了企业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了企业的主体责任,强化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企业安全风险管控水平。



上一篇: 康巴什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开展汛前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篇:蒙西园区:开展冶金行业互查 加强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