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旗区动态
蒙西园区:开展冶金行业互查 加强安全监管
作者:蒙西园区安监局  来源:蒙西园区安监局  添加时间:2021-05-17 08:21
  为全面推进园区冶金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企业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和安全风险管控水平,近日,蒙西园区安监局按照园区重点任务清单要求,组织开展冶金行业互查。

  此次检查,采用现场交流探讨、同行业专家互查的形式,根据《炼铁安全规程》、《炼钢安全规程》等标准为依据,制定专项检查表,对冶金企业高温熔融区域现场管理情况、金属熔炼设备、附属设备、安全设施运行、重点区域特殊作业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蒙西安监局下达了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科学有效的进行整改。此次互查给企业提供了相互借鉴、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平台,有效促进了园区冶金行业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篇: 蒙西园区开展冶金等工贸行业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专家巡查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全力护航“五一”假期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