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旗区动态
鄂托克旗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作者:鄂托克旗  来源:鄂托克旗  添加时间:2023-01-19 09:50
  为切实做好我旗岁末年初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我旗成立了9个专项工作组和1个监督检查组,并在全旗范围内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此次大排查大整治主要针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交通运输(铁路、邮政)、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等重点领域。行动开展以来,全旗共出动检查人员1827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793家次,查出一般隐患965项,已整改到位783项,整改率81%。
  下一步,旗安委办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举一反三做好安全防范应对工作,确保隐患不排查不放过,排查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问题不销号不放过,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筑牢安全防线,把好岁末年初“安全关”。






上一篇: 东胜区冬春救助资金已发放到位,帮助6800多名受灾...

下一篇:瞄准实战,锻造铁军,不负使命,做好党和人民“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