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局动态
市应急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被评为优秀
作者:雷宇星  来源:审批科  添加时间:2021-03-24 07:42
  市应急管理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按照我市“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落实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推动应急管理审批服务工作更高效、更优质、更贴心,2020年被市政务服务局评为服务优秀窗口,三名工作人员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一名工作人员被评为优秀窗口工作人员,一名工作人员被评为第四季度服务之星,审批科负责人被评为优秀首席代表,并被授予党员先锋队的称号。
  2021年,市应急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将持续回应企业和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坚持“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不断完善制度措施,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水平,当好“服务生”、做好“店小二”,力争再创佳绩。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组织...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体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