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局动态
鄂尔多斯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组织召开全市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海霞  来源:综合减灾科  添加时间:2021-03-27 15:13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普查办关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有关要求,加快推进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全面推进普查工作有序开展,3月2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普查办)组织召开了鄂尔多斯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气象局、市水利局、市林草局、市能源局、市地震局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乔世怀介绍了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整体推进情况,传达了国务院、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技术支撑单位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技术人员讲解了我市普查工作实施方案编制、任务分工及预算概算编制情况,各部门就普查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作为灾害风险调查和重点隐患排查工程的核心工作,具有基础性、综合性、创新性等突出特点,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本次普查任务。

上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区值班值守和信息...

下一篇:市应急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被评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