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局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视频会议
作者:那仁  来源:法规科  添加时间:2021-08-03 14: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和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关于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精神,进一步规范我市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视频会议。
  会上,分管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局长对全市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旗区应急管理局要加强领导组织,把专项整治工作同国家、自治区保持高度一致,做到重要工作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任务亲自督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加强执法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加强技术支撑,进一步规范专项整治工作;四是抓好典型树立,促进安全评价机构自我约束力。

上一篇: 加强汛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篇: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