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局动态
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案卷互查评查
作者:韩荣  来源:政策法规和规划科技科  添加时间:2022-01-12 09:55
  近日,根据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要求,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对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案卷评查,行政执法案件公示制度、行政执法案件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案件合法性审查制度(简称“三项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首先,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与会的3个科室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案卷和“三项制度”的执行情况。随后,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归档执法案卷,并就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

  今后,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重视执法工作,把执法互检互查工作作为应急管理部门创新执法方式的重要内容和展现各地区执法能力和工作水平的平台,加强行政执法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和《2020版执法手册》的学习与运用,熟练掌握执法手册的内容和使用程序,打造业务强的行政执法队伍。 

上一篇: 黄河鄂尔多斯段进入稳定封河期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