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局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开展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乔飞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  添加时间:2023-05-19 14: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平同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课上,陈平同志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全面剖析解读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民族理论政策;通过讲述民族团结故事“齐心协力建包钢”,见证了各民族守望相助的伟大力量,并就如何在应急管理工作中践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出了工作建议。

  通过此次党课,使支部全体党员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下一步,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学习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提升能力素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
 

上一篇: 市应急管理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暨地震应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