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网络视频培训班
作者:武艺扬  来源:应急中心  添加时间:2021-03-29 09:21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提高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类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水平,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网络视频培训方式学习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相关内容。
  此次培训重点从当前我区应急值班值守和灾害事故应急报送工作现状及有关要求、如何编写和报送灾害事故突发事件信息以及森林草原防灭火信息报送工作的有关要求等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培训,使与会人员对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使他们对应急值班值守及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相关要求和规定有了更全面、更详细的掌握,为下一步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全市应急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