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执法监察
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工贸领域重点事项检查
作者:哈达  来源: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添加时间:2022-08-19 09:36
  为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工贸行业25项执法检查要求,有效防范遏制我市重点工贸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按照年初制定的执法检查计划及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内蒙古亿利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内开展执法检查,并对照应急管理部工贸领域重点事项开展检查。
  执法人员按照执法方案,通过查阅企业相关台账资料、现场询问、查看生产现场的方式,重点对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制定、人员培训、隐患排查、应急能力建设及应急管理部工贸领域重点事项“粉尘6条”“有限空间4条”开展检查。此次检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8项,针对查处的各类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下达了整改指令,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执法计划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检查重点事项执法检查,督促企业建立长效机制,加大隐患治理力度,抓好从业人员特别是一线员工的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提高重点岗位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工贸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上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评估 全力...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2022年下半年安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