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旗区动态
鄂前旗应急管理局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作者:  来源:鄂前旗应急管理局  添加时间:2021-07-23 16: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区、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近日旗应急管理局先后深入内蒙古义川业碳材科技有限公司和鄂尔多斯市华科伟业化工有限公司2家工贸生产企业生产现场一线开展执法检查。
  期间,执法人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生产车间生产工艺及操作规程等情况,并对车间管理人员和工人操作机器进行了现场提问,同时查阅安全生产管理资料和相关档案,本次执法检查共检查出隐患23条,目前已整改20条。制作现场检查记录2份,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份,责令企业针对存在问题限期整改,切实增强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紧抓细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上一篇: 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下一篇:乌审旗坚持“四强化” 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