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局动态
鄂尔多斯市地震局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 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秦淑敏  来源:鄂尔多斯市地震局  添加时间:2023-06-05 08: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踔厉奋发的姿态砥砺奋进新征程。6月2日,鄂尔多斯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康巴什千亭山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户外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徒步的形式进行,途径红船精神路段、井冈山精神路段、苏区精神路段等,全长五公里。通过现场观看、聆听讲解、拓展训练等方式,让党员干部学习革命故事、感悟伟大精神。沿途还参与了“一心为民”“知识竞赛”“飞夺泸定桥”“梅花桩”等多项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既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党史,又让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的同时增强团队意识,提升协作能力达到了磨炼意志,锻炼身体的目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保持强健体魄,以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在新征程中展现风采、绽放光芒!
 

上一篇: 《民法典》中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责任【第三期】

下一篇: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汛前检查工作组 对鄂尔多斯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