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执法监察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武占宽带队督导检查春节前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作者:刘峰  来源:执法局  添加时间:2021-02-10 14:06
  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占宽于2021年2月9日带队先后到伊金霍洛旗、康巴什区督导检查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在伊金霍洛旗中星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烟花爆竹仓库,武占宽仔细了解仓库每一个储存、配送环节、烟花爆竹产品堆放、视频监控系统运行、库区消防器材及消防水源情况,他强调:岁末年初是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最严峻的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毫不放松地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在康巴什区乌兰木伦湖区烟花爆竹零售点,武占宽强调,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采购烟花爆竹,做好产品流向登记,严禁试炮、明火等不安全行为,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检查组来到康巴什区应急物资储备库,武占宽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应急物资储备和值班备勤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应急救援队伍。他指出,救灾物资储备库要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巡逻巡查,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储备库物资安全,人员备勤到位,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切实做好可能出现的易发灾害应对保障准备,为春节期间防灾减灾救灾应急保障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我市人民群众安全、祥和过节。

上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全国两会期间对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不...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深入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春节...